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乒乓球女单F10级 乒坛“维纳斯”3-0战胜侯春晓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10组的第二轮小组赛中,中国选手侯春晓0-3不敌有乒坛“维纳斯”之称的波兰选手娜塔莉娅-珀尔蒂卡。另两名中国选手黎玉强和范蕾均以3-0战胜各自对手。

  波兰选手娜塔莉娅-帕尔蒂卡是2004年残奥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她当时的年纪只有15岁。由于残奥会的优异表现,她被人成为乒坛“维纳斯”。之后她频频参加世界大赛,今年2月的广州世锦赛上,世界排名182位的她一举战胜了世界排名第8的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让世界乒坛为之侧目。娜塔莉娅-帕尔蒂卡今年和队友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项目的比赛,使得她成为同时参加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乒乓球项目比赛的第一人。娜塔莉娅-帕尔蒂卡被分在A组,她在战胜中国选手侯春晓之后,小组赛两战皆胜,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对阵中国选手黎玉强。而中国选手侯春晓在失利后两战皆负,小组出现无望。今天两人三局的比分为11-6、11-1和11-9。

  另一位中国选手黎玉强在同法国选手奥德蕾-莫尔万的比赛中,黎玉强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将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不过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黎玉强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击,以总比分2-3告负。5局的比分为11-9、11-7、10-12、7-11和11-6。目前黎玉强在小组赛中一胜一负,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才有可能出现。

  在B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范蕾以11-2、11-6和11-7总比分3-0战胜捷克选手米哈拉-拉布尔多奈,小组赛两战皆胜。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因娜-卡尔马耶娃以3-0战胜了埃及选手安加姆-迈扎特-马格拉比,比分为11-7、11-9和11-6。(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