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坐式排球预赛A组:荷兰队3-1战胜乌克兰队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刚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的女子坐式排球预赛A组第5场的比赛中,荷兰队以3-1大比分战胜了乌克兰队。整场比赛持续了1小时31分钟。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荷兰队以25-14轻松战胜乌克兰队。

第二场比赛乌克兰队勉强以25-23扳回一局。在后俩场的比赛中,俩对比分咬得很紧。荷兰队最终以25-21,25-19连胜俩局,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乌克兰队在扣球上显现出了明显优势。共计扣球108次,得42分。占整场比赛乌克兰队得分的一半以上。乌克兰队失误较多,荷兰队凭借对手失误得39分。荷兰队失误则较少,未给乌克兰队造成过多的得分机会。

  荷兰队继昨日战胜了日本队后,今天又胜了乌克兰队。荷兰队的最佳得分手为乔克·范马吕姆,进攻41次得15分。 乌克兰最佳得分手为伊洛娜·尤金娜,进攻49次,得19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