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为错失机会懊悔不已 盛文进球功臣郑龙赛后落泪

  郑龙哭了,在休息室里,这位进球功臣用毛巾捂住眼睛,泪水不住地流下来。按说,在齐鲁德比战中打进一球,作为一个年轻队员足以自豪,为什么他会流下眼泪呢?“错失几个机会没什么,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很正常。”助理教练左文清安慰他说,原来,郑龙是为自己错失得分机会而懊悔。

  郑龙是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当时盛文队0:1落后。郑龙盘活了盛文队的左路进攻,两次利用速度在左路形成了单刀机会,可惜面对前国门李蕾蕾,他一次射门被扑出,一次射门打偏。第86分钟,郑龙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禁区前沿接到邹正传中后,他转身一脚远射破门,进球之后,他兴奋地挥舞起了拳头。可惜的是,盛文队最终还是以1:2落败,比赛刚结束,郑龙的眼圈就红了,到了休息室,他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左文清一直坐在他身旁安慰他:“几次机会能把握住一次,其实也算不错了,年轻队员这点学费还是交得起的,你以后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郑龙低头不语,一直不停地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泪水,连外教伊利奇也过来了,拍着他的头说:“你的表现很好了,别自责了。”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济南9月7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