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足球赛场感人一幕 观众祝英国球员生日快乐

  新华网北京9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今天是英国队运动员马特·埃利斯的生日,让我们共同祝福他生日快乐!”8日下午,北京2008年残奥会7人制足球场内的播报员向现场球迷播报了这一消息,全场观众共同为一名外国残疾人球员送上祝福。

  当日,7人制足球赛进入首日争夺,英国队最后一个出场,对手是上届冠军乌克兰队。15时许,当双方球员走入场地开始赛前适应性训练时,现场播报员播报了埃利斯生日的消息。尽管看台上的观众还分不清场上究竟哪一位是“寿星”,但仍将热烈的掌声送给绿茵场。

  随后,现场大屏幕也陆续打出了三个画面:一个生日蛋糕的图形;一个中英文并用的生日快乐字幕;一个英文字幕的祝贺“Congratulationgs”。同时,现场的扩音器也播放起欢快的祝福音乐。正在场上热身的埃利斯非常高兴,向两侧看台微笑招手致意。

  当日年满29岁的埃利斯在英国队司职后卫,他的脑瘫级别为CP7,外表文质彬彬的他在比赛中非常勇猛。他是本届残奥会期间7人制足球场仅有的两名“寿星”之一,另一名是9月17日出生的伊朗选手伊斯梅尔·纳什。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