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陕西球迷争论孙葆洁哨声 发起签名支持浐霸上诉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陕西2-2浙江的比赛中,主裁判孙葆洁的哨声是引起了陕西队的不满,据悉,陕西浐霸俱乐部在赛后连夜对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回放,并认真剪辑出了孙葆洁误判和错判的片断,第一时间送往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对于这种做法,浐灞俱乐部某位官员说,“我们并不渴望足协改变最终的比赛结果,我们只是呼吁足协维护公平竞赛的环境”。

  而与此同时,陕西球迷也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对孙葆洁哨声的疑议。在陕西球迷论坛里,已有球迷自发召开了一个“大签名”的活动,来表示对俱乐部上诉的支持,并提出希望足协能够取消对鲁尼的红牌,令陕西能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面对山东鲁能。目前该活动是得到了陕西部份球迷的支持。

  当然,也有部份陕西球迷认为,没能取胜并不能全怪裁判,某球迷发贴认为:“这是陕西队本赛季主场打的最差的一场球”,同时他说道,平局并不是不能接受,但为什么一定就要去找裁判的事情。该球迷认为只有从自身找问题,才能不断进步。

  不过纵观陕西球迷论坛,还是质疑裁判的声音占多数,毕竟没能在家门口拿下3分令球迷们太过失望,这也证明了陕西球迷对球队的热爱。(搜狐体育 卡农)

  以下为陕西球迷发起的“签名活动”原文:

  大家一起签名,支持浐灞上诉,消除鲁尼红牌,迎战山东鲁能。

  今天比赛浐灞状态不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大家同样也看到了所谓中国“金哨”的浊劣表演。

  比赛已经过去,比分不能改变。大家现在要考虑的是以后。特别是下轮比赛,我们将在主场应战山东鲁能,这是对浐灞今年能否夺冠有重要影响的一场比赛。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尽我们所能尽的努力,支持浐灞上诉,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取消除鲁尼的红牌,以减少对下场比赛的影响。

  大家一起签名,支持浐灞上诉,消除鲁尼红牌,迎战山东鲁能。

  (希望能帮到我们自己的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孙葆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