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会帆船赛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全面启动

  新华网青岛9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志)为确保残奥帆赛的顺利举行,目前交通运输部已全面启动残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工作,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9月8日至13日,2008年残奥帆赛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期间将有140多名运动员、随队官员以及15名国际技术官员和33名国家技术官员在青岛参赛。

  为做好海上交通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交通运输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服从奥帆赛海上交通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五限”措施,做好海上交通管制和各项安保工作。同时,将加强应急值班,时刻做好应对海上重大交通事故和重大污染事故的充分准备,备妥各类应急资源,落实各类应急待命力量,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目前,青岛海域保障残奥帆赛的各类交通运输力量已经集结就绪,并进入赛时运行阶段。残奥帆赛期间,交通运输部将切实做到“重视程度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标准不变、工作效率不变”,全力以赴保障残奥帆赛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