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林海燕教练:满意林海燕表现 她属于敢打敢拼型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刘襄琳)在今日下午结束的P2-SH1级10米女子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林海燕以467.7环为中国夺得首枚北京残奥会射击金牌,赛后她的教练王黎佳接受了采访。

  林海燕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和韩国选手文爱卿同为374环,比较最后一组成绩,林海燕排在决赛一号靶位。

决赛开始,文爱卿表现不错,林海燕一直落后排在第二位,直到决赛下半程,因为对方失误,林海燕依旧稳扎稳打,最终成为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谈到弟子今天的表现,王黎佳显得非常满意,他说:“李海燕今天打得很不错,决赛和对手同分却排在前面其实不利,她也有两发子弹出现了大的失误,不过整体来看令人满意。”

  在决赛最后一枪结束后,林海燕回头,看到了看台上教练和领队手举大面国旗挥动着,在确定了夺冠之后,观众席上掌声雷动,中国队教练、领队和联络官分别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电话。这是本届残奥会中国首枚射击金牌,它让人们充满感动和喜悦。

  “其实我们在训练中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对残疾人来讲,训练更加不易。需要坚持不懈,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王黎佳说:“悉尼残奥会林海燕夺得银牌,但是雅典残奥会因为身体原因,她最终没能参赛。”

  如今北京残奥会,林海燕终于完成了金牌梦想。为了备战奥运会,王黎佳透露说林海燕已经集中脱产训练了大半年,评价起自己的弟子,王黎佳说:“她属于敢打敢拼型的队员。”(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