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林海燕夺金不满意自己表现 透露坐轮椅领奖内幕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下午结束的P2-SH1级10米女子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林海燕以467.7环为中国夺得残奥会首枚射击金牌。赛后她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今天的表现不如平时。

视频:林海燕冷静应战夺金牌 对自己表现不满意

  林海燕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和韩国选手文爱卿同为374环,比较最后一组成绩,林海燕排在决赛一号靶位。决赛开始,文爱卿表现不错,林海燕一直落后排在第二位,直到决赛下半程,因为对方失误,林海燕依旧稳扎稳打,最终成为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对于这枚金牌,李海燕表示不是自己表现的好,是因为对方表现的更不好,她说:“我最近状态不太好,今天的资格赛和决赛都不在状态,感觉打的是10环,结果却和预期的有差距。

决赛后半程表现好点儿了,可能是逐渐进入状态了。”

  韩国选手决赛一路领先,因为在第五枪出现了一个6.6环,还葬送了原本快要到手的金牌,获得金牌的李海燕很冷静地从技术角度进行自我批评,“我今天表现的不好,但是她表现的更差。”

  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人们看到一向坚持自己走路的林海燕却坐着轮椅领奖,事后她笑着透露说:“因为有一次我在世锦赛上参加颁奖,当时我也是第一,而第三名正好也是俄罗斯选手,当时她走的非常快,我跟不上她。今天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于是我选择了坐轮椅。”

  林海燕今年43岁,平时有着自己的工作,业余时间坚持射击训练,不过在她看来,射击不应该成为自己唯一的爱好,她说:“我选择射击是因为觉得好玩,我觉得一个好的射击选手,她也应该有很多别的爱好,并不是单纯的只从事射击运动。”(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