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王楠婚宴可能改期 坦言癌症和奥运冠军都成过去

[王楠回乡筹备婚礼]
王楠
[查看更多图片]

  回到家乡,王楠一直在笑。像世界上所有的即将成为新娘的女孩子一样,王楠是幸福的。不过,现在对于王楠来说,也有个幸福的烦恼。王楠和郭斌的婚礼原定在9月28日在威海举行,但是也是在9月28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将重聚北京庆功。昨天,王楠表示婚礼有可能改期,但是她相信不论是在哪天举行婚礼,都会是世界上最最浪漫的一次婚礼。 >>祝福王楠一切顺利

  癌症和奥运冠军都过去了

  据王楠介绍,她这次回沈阳是专程为参加今天上午辽宁省奥运代表团的庆功仪式的。她说:“回来只能呆两天,参加庆功会后,会回一趟抚顺,看一看家乡的球迷还有抚顺市的领导。”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上,虽然没有能够拿到女单的金牌,但是王楠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因为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

  王楠说:“为了坚持到北京奥运会,我付出了很多的辛苦,许多人都觉得我得了癌症还能坚持,非常不容易。其实我觉得这很正常,我没有一直去想这件事情,没有必要非要拿这件事去说我。这就像一个感冒一样,真的像感冒一样。其实我觉得无论是癌症还是奥运会冠军,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我不会再去想这些事,我现在考虑更多的是怎么样去面对自己的将来。”

  提到自己将来会做什么工作,王楠还是笑着不说,有意将保密进行到底。省体院院长姚守齐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会为王楠退役举行一个仪式时说了实话:“王楠退役后做什么还没有最后定,所以这个仪式现在还不好说怎么搞什么时候搞。不过,作为三块奥运冠军奖牌的拥有者,在省体院的奥运冠军雕像里,王楠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座雕像。”

  婚礼可能改期

  只要提起婚礼,王楠就一定会笑眯眯地接受采访。这在最近一年多以来似乎成了一个规律。

  大婚在即,这个问题自然要被记者再次提起。王楠说:“具体的细节其实就连我也一直不知道,但是我想郭斌一定会给我预想不到的惊喜。”

  据称,为举办婚礼,郭斌已经在威海包下了一条邮轮,而日期也定在了9月28日举行。不过,由于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9月28日将在北京举办庆功会,且庆功会的级别堪称国内最高。因此,王楠和郭斌的婚礼日期很可能要做出调整。

  王楠说:“现在我们也正在想办法协调,具体怎么办还没有最后定,但是我想不论是哪天举行婚礼,都将是最浪漫的一次婚礼。”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