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陕西加冕"半程冠军" 鲁能小胜超越申花紧随其后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因汶川地震而延期的中超第九轮结束了剩余的4场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领头羊陕西宝荣主场2比2被浙江绿城逼平,遗憾结束主场连胜纪录。不过,在拿到1分后陕西队仍然加冕中超“半程冠军”。

  本赛季前6个主场,陕西队保持全胜,本场如能奏凯,将成为史上首支半程主场全胜球队。不过绿城此前已有9场不败,上升势头非常明显。绿城在第20分钟,由卡利姆先下一城。不过,第35分钟,维森特还以颜色扳平比分。下半场绿城再下一城,顽强的陕西队在第85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文森特梅开二度艰难逼平对手。

  在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没有浪费追赶陕西队的绝佳机会。主场2比1击败青岛队,韩鹏在下半场独中两元。此战过后,鲁能超越申花排名积分榜次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