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自行车名将喜爱中国玉 奖牌令选手永远记住北京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 (记者郝铮)当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勇争先站上领奖台的时候,除了收获荣誉,他们还得到了一枚宝贵的中国特色奖牌。其中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LC1级冠军加拉格尔表示,“当我回国后,每次看到金镶玉的时候,便会想到中国,想起北京。

  还有很多选手都表达了相同的感觉。参加北京残奥会,浓浓的中国特色中国情节都令他们感受颇多。

  男子1公里计时赛B&VI级冠军卡佩斯:金镶玉真漂亮,回过国我得好好收藏这块金牌。

  卡佩斯的领骑员斯托里:这枚金牌是对我们的肯定,当我回国后,我准备把它交给我父母保存。

  男子1公里计时赛B&VI级亚军德梅里:和其他选手感觉一样,奖牌是对自己的肯定。回到家里,我要把我的银牌放在一个特别的地方,好好收着,没事就拿出来看看。

  德梅里的领骑员霍普金斯:从领奖台上下来就接受采访了,我还没仔细看过这玉是怎么镶上的,先让我再好好看一看。(然后霍普金斯就一直看奖牌,忘了回答记者的问题了)

  女子500米计时赛LC1-2/CP4级冠军舒贝尔:金牌太漂亮了,谢谢北京提供了如此好的纪念。

  男子个人追逐赛LC1级冠军加拉格尔:回到澳大利亚的家中,我要做一个盒子,把奖牌放进去,和我其他的奖牌一起陈列。每当我拿出金镶玉的时候,便可以想起北京,想起北京残奥会的一切。

  男子个人追逐赛LC2级冠军杰泽克:金牌做得太好了,这肯定是大师的设计和杰作。这块金牌很有中国特色,我很喜欢。因为我年龄大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参加下一届残奥会,所以这可能是我最宝贵的一块金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