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轮椅网球选手董福利赢球有道 丈夫观战女儿回避

  新华网北京9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8日开始,中国选手董福利在女子单打第一轮中击败对手晋级,她在赛后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亲自来现场观战给了她最大的鼓励,但特意没让女儿来,因为那样自己会过于紧张。

  据董福利介绍,丈夫陈勇本身也是一名网球教练,平时就经常点拨自己。董福利说:“我过去打球爱用蛮力,虽然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却有一段时间始终无法再有新的突破。是丈夫常常教导我,打球要聪明一点。以前我脾气特躁,他就有意识在生活中磨炼我的耐性。”

  董福利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她今天没有来看妈妈比赛。董福利告诉记者,没敢让女儿来,“我太爱自己的女儿了,我太在乎她的感受了,她一来我准保会紧张,反而不利于发挥我的水平。”(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