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5000米T54级决赛:加拿大选手罗伊获得冠军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5000米T54级决赛中,加拿大选手黛安娜·罗伊以11分54秒03获得冠军,英国选手谢莉·伍兹和美国选手阿曼达·麦格罗里分别以11分54秒29和11分54秒84分列二、三名。

  今天比赛领跑的队员并没有固定在一个人身上,日本选手地田若子以2分28秒51的成绩首先跑过了1000米,之后瑞士选手桑德拉·格拉夫以4分43秒35率先跑过2000米处。

  之后第3000米和4000米处分别由美国选手阿曼达·麦格罗里和瑞士选手桑德拉·格拉夫带头跑过。

  直到最终冲刺,加拿大选手黛安娜·罗伊才冲到第一的位置,最终以11分54秒03夺冠。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