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柔道女子57公斤级 中国选手王丽静一本夺金

视频:中国选手王丽静勇夺金牌 女子柔道57公斤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今天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北京残奥会盲人柔道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丽静以一个一本战胜了对手,获得金牌,这也是本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所获得的第三枚柔道金牌,银牌获得者是德国选手拉莫娜·布鲁西格,铜牌获得者分别是西班牙选手玛丽亚·莫妮卡·梅伦西亚诺和巴西选手达妮埃尔·席尔瓦。

  王丽静在今天的比赛中过关斩将,首先在淘汰赛中以一个一本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布兹马科娃进入A组决赛,接着又战胜了西班牙选手玛丽亚·莫妮卡·梅伦西亚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王丽静分别得到两个效果分,一个有效分,直到最后以一个一本打败了亚军选手拉莫娜·布鲁西格,最终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北京残奥会第七枚金牌。

  铜牌获得者西班牙选手玛丽亚·莫妮卡·梅伦西亚诺和巴西选手达妮埃尔·席尔瓦均是以一个有效战胜了对手,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