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北京残奥商品日销额爆增40倍 徽章最受人们钦睐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 “对不起,残奥会徽章现在没货,我们也正在紧急调货”,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残奥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内,销售人员不时向顾客解释。随着残奥会的到来,工美奥运旗舰店也“转场”为残奥会旗舰店。

  《北京晚报》报道说,9月6日、7日两天,残奥会徽章销售数千枚,残奥商品日销售额达40万元,而在8月份,残奥商品的日销售额还不到1万元。

  残奥会旗舰店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经营着大约40余家残奥会商品生产厂商生产的10个大品类的残奥商品。旗舰店负责人王健说,目前店内将60%的面积用于销售残奥会商品,40%的面积用于销售奥运会商品。

  在价格方面,由于北京奥组委把残奥会特许权费从奥运会的10%降到1%到2%,并且还免收所有零售渠道的营销费,这样就大大拉低了残奥特许商品的价格。

  现在的残奥会特许商品旗舰店进一步完善了店内各项残疾人设施,改造了收款台,增添了明显的残疾人设施标识,增加哑语导购服务。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特许商品的销售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3月31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