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柔道男子73公斤级 徐志林不敌阿维拉获银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今天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北京残奥会盲人柔道男子73公斤级的比赛中,墨西哥选手爱德华多·阿维拉一本战胜中国选手徐志林,夺得该项目冠军,徐志林获得亚军,季军获得者分别是阿根廷选手法维安·拉米雷斯和乌克兰选手谢尔盖·瑟多连科。

  中国选手徐志林1981年出生于天津,在今天的比赛中先以一本战胜了阿塞拜疆选手拉明·阿利耶夫,之后又战胜了乌克兰选手谢尔盖·瑟多连科进入决赛。可惜的是,徐志林在决赛中败给了经验丰富的冠军墨西哥选手爱德华多·阿维拉,最终获得银牌。

  赛后,铜牌获得者阿根廷选手法维安·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对我来说很不容易。我的家人都坐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电视机前支持我,明年在美国还有一场比赛,我必须好好准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