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皮耶罗首发战格鲁吉亚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前锋亚力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将肯定会在周中意大利对阵格鲁吉亚的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首发出战格鲁吉亚。由于肌肉拉伤,斑马王子并没有参加意大利首场战胜塞浦路斯的比赛。

  在与塞浦路斯的首场预选赛中,阿尔伯托-吉拉迪诺与卢卡-托尼的组合表现糟糕之极,今天早些时候银狐里皮透露他将考虑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变阵。

  “我将会在对阵格鲁吉亚进行一些调整,但是现在具体的计划还没有最终的结果,”里皮首先表示,“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相信第二场比赛将会改观很多,”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已经确认皮耶罗可以百分之百的出战在乌迪内与格鲁吉亚的比赛,在今天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皮耶罗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回归。

  比赛中皮耶罗为蓝衫军团攻入四球,中场阿奎拉尼以及亚昆塔各攻入三球,三人的表现抢走了托尼的光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里皮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