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轮椅网球公开级男单首轮:李柏青晋级石艳平出局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的男子单打公开级64强赛中,中国选手李柏青2-1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埃列塞尔-奥肯多,顺利晋级。

另一名中国选手石艳平0-2不敌荷兰选手埃里克-斯蒂尔曼,惨遭淘汰。

  第一盘,前两局奥肯多率先破掉李柏青的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2-0领先。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改写成4-2。第7、8局,李柏青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也破发成功,将比分扳成4-4平。第9、10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比分战成5-5平。第11局,李柏青的发球局,他顺利的保住了。第12局,李柏青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李柏青发挥不错,前两局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顺利破发,以2-0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改写成3-1。此后,奥肯多状态回勇,连破李柏青的三个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前两局奥肯多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破掉李柏青的发球局,以2-0领先。第3至6局,李柏青回敬了对手,连破奥肯多的两个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将比分扳平后反超,4-2。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最终李柏青以6-4拿下决胜盘,从而以2-1战胜对手晋级下轮。

  另一名中国选手石艳平以两个4-6负于荷兰选手斯蒂尔曼无缘下轮。第一盘,前四局双方都各保发球局,比分战成2-2平;随后四局,双方各破对方一个发球局,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比分改写成4-4平;第9、10局,斯蒂尔曼顺利保发后,成功破发,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战成1-1平;第3、4局,石艳平率先破发成功,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3-1领先;第5、6局,双方再次各保发球局,比分改写成4-2;随后四局,斯蒂尔曼在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并连破李柏青两个发球局,以6-4再下一城,从而以2-0赢得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