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王晓福:摘得金牌很激动 中国游泳队是个好团队

视频:中国旗手泳池称雄 男子100米自由泳S8级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记者王超栋)在北京残奥会游泳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晓福在男子子100米自由泳S8决赛中以58秒84的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了原59秒的赛会纪录,这也是中国游泳队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王晓福非常激动,他对教练和观众表示感谢,他说:“我想谢谢我的教练和所有的观众,在这项比赛中,我尽力了。”今天的金牌,终于弥补了昨天摘铜的遗憾,对此,王晓福说:“我很兴奋,因为昨天我丢掉了金牌和银牌,但是今天我夺回来了。

”同时,这块金牌对于王晓福来说,意义非凡,他说:“金牌证明自己并不差,从现在开始,自己更有动力。”

  此外,还他表示中国游泳队是个非常好的团队,他说:“中国游泳队非常好,领导很好,尽职尽责,教练也很好,训练有方。”对于后面比赛的目标,王晓福说:“我的目标就是获得更多的金牌,对手实力都很强,我将全力以赴。”

  而对于开赛两天来,中国队金牌较少银牌较多的问题,王晓福解释说:“中国队的水平都发挥了,这两天我们所有队员都尽了力了,只是对手水平起来了,我们都努力了。”最后,王晓福补充了一句:“我相信中国队”!(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