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坐式排球:中国男排出线渺茫 女排轻松连胜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记者于晶波)今天,立足“打一场拼一场”的中国坐式男排迎来两连败,出线机会渺茫,而雅典残奥会冠军——中国坐式女排则轻松取得两连胜,向卫冕目标又近了一步。

  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进入第二日,中国队表现继续“阴盛阳衰”。



  中国坐式男排遭遇俄罗斯队,实力相近的双方在全场比赛中,比分相当接近,每局分差均未超过三分。不过,由于俄罗斯队比赛经验较为丰富,中国小伙子们在每局的最后关头均未能把握住机会,分别以二十二比二十五、二十二比二十五和二十三比二十五输掉了比赛。

  与刚组建一年多的中国坐式男排相比,中国坐式女排的表现则无愧“冠军之师”。继前一个比赛日三比零轻取拉脱维亚队之后,今天中国女排又在短短六十分钟之内,让立陶宛队甘拜下风,三局比分分别为二十五比十八、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十四。

  由于中国坐式男排已连输两场,出线前景已变得黯淡起来,而中国坐式女排出线应无太大悬念,但由于尚未与实力强劲的荷兰队、美国队交手,因此“硬仗还在后面”的女排姑娘要想成功卫冕,还需付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