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卫冕F35标枪金牌 郭伟: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电(记者 丁淑丁)在今天下午的北京残奥会男子标枪F35/36级决赛上,F35级的中国选手郭伟以56.07米的成绩刷新世界记录,并卫冕了这个级别的金牌。赛后郭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赛前就很有信心,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很出色。

  郭伟平时的成绩在55米左右,而今天他投出了56.07米的好成绩,改写了他自己在雅典创造的世界记录并成功卫冕冠军,“我几天表现得很好,发挥得和平时训练一样出色,这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了,”郭伟说,“本届残奥会是在我的祖国举办的,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所以也没有太多压力。”观众的欢呼让郭伟感觉今天的气氛比雅典时要好。

  每一枚金牌都凝结着运动员辛勤的汗水甚至是疼痛。在一个月以前,由于训练场地的原因,郭伟的右脚受伤了,这使得他在夺冠后没能绕场奔跑庆祝,“这多多少少对我的训练造成了影响,但经过治疗后,我就不怎么担心了。”(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