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北京残奥会9日将产生61金 王晓福将争“蛙王”

  中新网9月8日电 北京残奥会九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将在游泳、田径、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上产生六十一枚金牌。其中硬地滚球和举重将决出这个项目在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将有二十枚金牌产生的田径项目取代游泳,成为九日“金牌大户”,后者将产生十六枚金牌,包括男子100米自由泳S2级别、男子100米仰泳S6级别等。



  中国代表团旗手、雅典残奥会收获三金一银一铜的中国“菲尔普斯”王晓福将在男子100米蛙泳SB8级中争当“蛙王”。

  其余的金牌项目分布在场地自行车七枚、柔道五枚、马术四枚、硬地滚球四枚、射击两枚、举重三枚。

  在举重方面,首次参赛的中果选手肖翠娟在女子四十四公斤级实力突出。在盲人柔道方面,中国选手袁艳萍是女子七十公斤以上级夺冠大热门

  另外射箭和赛艇将首次登场北京残奥会。

  还将进行的比赛项目有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赛帆船、乒乓球、坐式排球、篮球轮椅、网球轮椅。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