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今夏错失一强援 德科:我为何选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6600万为穆里尼奥带来了小曼奇尼、蒙塔里和夸雷斯马,虽然3人的加盟令国际米兰的实力大幅提升,但是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还是错失了几位心仪球员,比如兰帕德、比如德科。<<<您认为德科对国米是否有用?

  转会市场刚开始时,兰帕德曾距离国际米兰很近,但由于切尔西拒绝放人,国际米兰错失了引进“铁人”的最佳时机,谈到兰帕德,穆里尼奥说:“我曾要求莫拉蒂引进兰帕德、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3人,但是由于兰帕德最终选择留在切尔西,所以蒙塔里成为了他的替代者。”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未能引进兰帕德,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将不会再有引进他的机会,因为兰帕德已经与切尔西续约5年,周薪14万英镑左右。

  除了兰帕德,德科也是国际米兰试图引进的球员,但是葡萄牙核心最终选择了切尔西,对于这一选择,德科在今天给出了解释,他说:“切尔西给我的出价无论从各方面衡量都比国际米兰更优越。斯科拉里本人的计划也彻底说服了我,在兰帕德、埃辛、巴拉克、乔科尔、特里和德罗巴身边踢球是一种享受。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欧洲冠军杯,对于国际米兰和其他竞争者来说,由于切尔西的存在,欧冠将异常艰苦。”

  德科在加盟切尔西之后便占据了主力的位置,他细腻的技术和控制节奏的能力是兰帕德、巴拉克等人不具备的,这也是斯科拉里看重他的重要原因。本赛季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都将为欧冠奖杯奋力争夺,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在淘汰赛中相遇,那么穆里尼奥与兰帕德和德科两位弟子间的碰撞将异常引人注目。从近今年的抽签来看,欧足联似乎也热衷于“抽到”这样的有看点的比赛。(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科 | 巴拉克 | 曼奇尼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