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巴西动态

世预赛巴西完胜升至南美次席 小罗丢点球不丢人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3∶0完胜智利,巴西队完成了赛前制订的必胜目标。更让巴西人高兴的是,凭借这场胜利,他们得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同积12分的死敌阿根廷,升上南美区次席位置。

  由于此前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起伏不定,再加上巴西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的铩羽而归,让主帅邓加被逼上了悬崖边。

与智利队一役,无论桑巴军团还是邓加,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为此邓加尽遣主力,其中包括在奥运会上逐渐找回状态、终于重获国家队召唤的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重新披上10号战袍的小罗没有让主帅失望,开场20分钟后,小罗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法比亚诺在人群中高高跃起用头一砸,巴西队长达311分钟的进球荒应声而破。

  大约10分钟后,迭戈在对手禁区内被恶意蹬踏,主裁判判给巴西队一个点球。很可惜,小罗踢出的皮球角度太正,被智利门将布拉沃轻松扑出。这不过让巴西队扩大领先优势的时刻晚来了几分钟,半场结束前,罗比尼奥接法比亚诺的头球摆渡一抽破门。

  两球领先的巴西队虽然在下半场刚开始便折了克莱伯,但少打一人的桑巴军团依然轻松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64分钟,智利队的巴尔迪维亚飞铲法比亚诺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双方在人数上重回均衡。终场前,法比亚诺再次进球,在禁区内胸部一停后再以一脚精准的推射打入远角,至此比赛再无悬念。

  一场大胜之后,邓加希望国内球迷能够给自己的球队更多支持和理解,“也许我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必须被要求既要大胜又要赢得漂亮的球队,但所有比赛都是很复杂的。我们不可能永远拿出最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