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李晓霞横扫帖雅娜 坦言心态好没压力成夺冠关键

资料图片:李晓霞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隆坡九月八日电(记者赵胜玉)尽管中国小将李晓霞毫无悬念的以四比零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夺得二00八女乒世界杯冠军,但中国选手并未实现会师冠亚军的目标。

  六日开始举行的此项比赛,七日爆出最大的冷门,北京奥运女子乒乓球铜牌得主、中国小将郭跃不敌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的新加坡好手冯天薇,无缘进军四强。
夺冠重任落在李晓霞肩上。

  在今晚举行的半决赛中,李晓霞不负众望,以四比零狂扫新加坡的王越古,顺利晋级。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尽管现场观众对帖雅娜每一个好球均报以热烈掌声,并不时高呼帖雅娜加油,但无奈帖雅娜与李晓霞在技战术存在一定差距,在强大的李晓霞面前,帖雅娜只能俯首称臣。

  李晓霞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夺得此项冠军感到非常高兴。她说,能夺得冠军主要是每场比赛的心态很好,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新加坡的冯天薇战胜队友王越古夺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越古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