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再战克罗地亚志在复仇 贝克汉姆请缨出战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日凌晨3时,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将迎来一场重量级的较量,英格兰队客场挑战克罗地亚。在此前的欧锦赛预选赛上,英格兰正是由于两负克罗地亚而无缘决赛圈,主教练麦克拉伦也因此暗然下课。
如今,在新任主帅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队能否一洗颓势,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贝克汉姆请战

  在上轮与安道尔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并没有获得首发。他只是在第79分钟才替下兰帕德出场,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代替他首发出现在右路。

  不过在与克罗地亚的这场关键比赛中,究竟是继续信赖沃尔科特这样的小将,还是给贝克汉姆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一次机会,成为卡佩罗头疼的问题。对此,贝克汉姆表示:“如果球队中有更多经验丰富的球员那将是一件好事。我和不少队友已经踢了很多世界大赛,我们需要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来应对与克罗地亚的比赛。”

  鲁尼不担心“进球荒”

  虽然由于进球效率过低,在英国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但“越来越无私”的鲁尼却依然坚持自己“球队至上”的理念,表示这些问题根本就不会困扰到自己。

  “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我。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全新的征程,希望我们能够一帆风顺。”鲁尼说道,“我们知道,想要获得小组头名就必须压倒克罗地亚队。”(睦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鲁尼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