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赴美迎接新赛季 为训练营缺席朱芳雨婚礼

  轻轻地,他走了。7日上午,易建联还在广州参加一个活动,下午他便从北京转机飞往美国。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易建联将抵达纽约。在那里,迎接他的将是篮网队官员和球迷,阿联的第二个NBA赛季正式开始。

  阿联本来准备参加完国家队队友朱芳雨的婚礼后再出发去美国的,但是,为了赶上9月9日开始的NBA新秀训练营,也为了适应新环境,阿联还是放弃了参加婚礼,选择在前天飞往纽约。

错过队友的婚礼阿联很是遗憾,他在自己的博客里说:“想跟老朱说声抱歉了,没能喝你的喜酒我也很遗憾,祝你早生贵子吧,‘小朱’的满月酒我是不会错过的!”

  阿联在到达美国后,将立刻投入到持续一周的“新秀训练营”中去。去年他被雄鹿队选中后,因为要跟随国家对备战奥运会而错过了训练营。这次他要和因伤缺席自己处子赛季的去年“状元秀”奥登一起“补课”。巧合的是,训练营就在篮网队训练馆内,到时候阿联将和篮网新人洛佩兹分为一组,接受球队今年夏天聘来的新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的指导。

  阿联对自己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在临行前,他把自己的博客标题起为“GOOD AFTERNOON”(下午好),向新东家打招呼的同时,也是在告诉大家,“我准备好迎接我的新赛季了!”

  快报记者 沈忱

  实习生 夏静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