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选手说话滴水不漏 孟关良:让我们享受喜悦

   早报讯在欢迎浙江奥运健儿凯旋暨庆功大会结束之后,昨天下午,省体育局专门安排了包括金牌、银牌、铜牌获得者在内的14名运动员和媒体见面。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奥运选手们说话滴水不漏,没有丝毫犹豫。

  有记者连续问了江钰源三个问题,只见她很认真地拿起话筒,抓抓头皮:“对不起,你的问题太多了,我把内容都忘记了。


  轮到孟关良了,刚准备回答,却发现刚刚还工作良好的话筒突然没了声音,在吴鹏的提醒下才发现,原来是江钰源在回答完问题后把话筒给关了。“请给我们多点时间,让我们享受这份喜悦吧”,终于发言成功的孟关良很动“感情”。

  有记者问杨雨:“你在自由泳接力赛中发挥了几成"功力"?”这个问题让杨雨愣了一下,不过这难不倒她:“应该是我游得最好的一次”。

  还有记者对钟红燕的“搞怪”发型产生了兴趣。钟红燕做了解释,前面的头发剪短是训练比较方便,后面的头发留辫子,是因为要保留“女人味”。答得有条有理,滴水不漏。

  记者 曹林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关良 | 杨雨 | 钟红燕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