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为MTV颁奖礼走秀 布兰妮独揽三项大奖

   早报讯还记得去年布兰妮在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上的“精彩”表演吗?她身着不合体的衣衫,向全世界展现她腰间的赘肉,还对错了口型。昨晚,在第25届音乐电视奖颁奖礼上,布兰妮则独揽3项大奖,来了个“咸鱼翻身”。


  虽然布兰妮大获全胜,但在本届颁奖礼她却决非最红的人物,倒是到场助兴的菲尔普斯异常引人注目。

  第25届MTV音乐电视奖当地时间7日晚在好莱坞派拉蒙影城揭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凭借一曲《破碎的我》夺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3项大奖,成为颁奖典礼上最风光的艺人。

  对于布兰妮来说,这无疑是值得纪念的历史性的一晚,她终于可以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为自己挽回颜面。与去年的窘态相比,如今小甜甜布兰妮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色都显得要好了很多,新专辑也正在录制中。《娱乐周刊》、《综艺》等知名杂志则盛赞布兰妮成功减肥、衣着得体,状态堪比鼎盛时期。这让之前期待布兰妮有“过火”表现的嘉宾无比失望。

  在颁奖礼上,身穿银色闪亮晚礼服的布兰妮从球星科比手中接过奖杯时激动得语无伦次。她表示得奖对她来说“惊喜得无言以对而且意义重大”。

  新一代“飞鱼”菲尔普斯如约前来,他以一身简约的休闲西服装扮出现在红地毯上。恢复平常装扮的菲尔普斯双腿显得出奇的短,异于常人的比例也印证了他“飞鱼”之名。(0912802)

  本报综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