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当选意甲最佳教练 赞国米实力超群必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国米前任主教练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他以微弱优势,战胜斯帕莱蒂、拉涅利、普兰德利等竞争对手,首次拿到意甲最佳教练奖项。

  意甲最佳教练奖,以曾率领拉齐奥赢得1973/74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功勋教练马耶斯特雷利(Maestrelli)的名字命名,每个赛季评选一次,至今已是第28届。

  上赛季,曼奇尼带领国米战胜伤病困难,连续第三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尽管在冠军联赛上,国米仍未能有所突破,甚至首轮淘汰赛就被利物浦两回合双杀,曼奇尼最终还是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笑到最后。这是曼奇尼首次获得马耶斯特雷利奖,也是继西蒙尼以来,莫拉蒂时代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国米教练。

  2005/06、2006/07赛季,国米均取得了意甲联赛冠军,但最佳教练分别是斯帕莱蒂和D-罗西,曼奇尼被国米解雇后,却终于获得了最佳教练奖,对赋闲在家的少帅也是一种安慰。

  曼奇尼在得知获奖喜讯后,非常兴奋:“马耶斯特雷利是拉齐奥球迷心目中的英雄,我曾是拉齐奥的球员,退役后也曾在那里执教,因此获得马耶斯特雷利奖,我有一种额外的激动。”

  最佳教练却被炒鱿鱼,这对国米主席莫拉蒂,又是一个绝妙的讽刺。不过曼奇尼相信,穆里尼奥会带领国米继续称霸意甲:“我离开的时候,国米就十分强大,穆里尼奥完成了几笔成功的引援,现在的国米实力更加强大,毫无疑问,他们将是意甲冠军的第一热门。米兰、尤文也很有竞争力,再次是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

  曼奇尼下课后,一度被视为切尔西新帅的热门候选,但新赛季已经开始,曼奇尼仍没有找到工作。西汉姆解雇科比什利后,曼奇尼、佐拉、多纳多尼三名意大利教练均被意大利媒体列入“铁锤”新帅的候选名单,不过曼奇尼表示,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俱乐部与他进行正式接触,看来在国米经历了心力交瘁的4个赛季后,短时间内,曼奇尼仍无复出打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雷利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