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中国军团又添五金 陕将今日再次发力(图)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 昨晚,北京残奥会第二个比赛日结束,中国又添5金,总成绩暂居第一。

   姚娟和郭伟分别以较大优势夺得女子和男子标枪的金牌;王晓福在男子100米自由泳-S8级中夺金;射击场上,P2级女子10米气手枪-SH1比赛中,林海燕顺利夺冠;柔道女子57公斤级王丽静一本夺金。我省运动员董飞霞在她不擅长的铅球F54—56级决赛中仅列第14名。今日上午,两位陕将董飞霞和张难双双出击,开始后程发力。


  昨日,世界纪录保持者,南非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右图)也首次出现在鸟巢赛场上,他在男子100米-T44级预赛中轻松晋级。此外,在女子5000米T54级决赛中因发生冲撞事故,组委会决定比赛重赛、奖牌收回,事故引发者、瑞士选手汉克勒因犯规被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