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前瞻:丁俊晖一大利好 奥沙利文一大隐患

    搜狐体育讯 最具观赏性,因为25秒内快速出杆的规则,最具诱惑力,因为单局获胜1000镑奖金再加上单杆过百额外1000镑的奖励,这就是本周四开始的台球联盟杯的独具魅力之处,开幕战两大重量级碰撞堪称经典,塞尔比对决丁俊晖,奥沙利文迎战希金斯。

  塞尔比和丁俊晖之争,两位新生代最具看好的选手,同时打法上也径渭分明,塞尔比磨功威震台坛,但丁俊晖却是最容易单杆过百的进攻选手,第一次凭借外卡参战,挟上赛季温布利大师杯和威尔士公开赛双料冠军之勇的塞尔比,和已经俨然是联盟杯常客,年年成功杀入四强的丁俊晖这场龙虎斗,究竟谁会笑到最后,充满着无尽悬念。

  对于丁俊晖而言,赛前一大利好消息是,比赛所在地格林斯比距离谢菲尔德非常近,开车一个小时车程即到,避免了舟车劳顿,英国时间9月11日晚上七点半开始的比赛,六局战罢后就可以直接返回家,这场比赛,除了母亲陈习娟一如既往陪伴照顾他外,和往年相比,还多了一名新观众,由丁俊晖父亲所开球房赞助前来英国打台球比赛的张安达,也将一同前往,现场见证丁俊晖在英伦的欢迎程度和进攻威力。

  丁俊晖和塞尔比这场比赛是后起之秀之间的较量,而之后同一个场地开始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争夺,显然是老江湖之争。技术上,进攻如同火箭般快速的奥沙利文无人可敌,而北爱尔兰杯夺冠的奥沙利文,坦言目前只有攻防均可佳的希金斯与其抗衡。除此之外,这场大战对于希金斯而言也是他的复仇之战,上赛季联盟杯决赛,希金斯4-7不敌火箭,眼睁睁地看着高达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化成了泡影,前度周朗今又来,几个星期前家中刚刚添了宝贵女儿的希金斯显然会为奶粉钱更加孤注一掷。

  火箭的状态令人吃惊,北爱尔兰杯首战达赫迪赢的险象环生,直到决胜局才险胜,此后对决帕利霍金斯同样跌跌撞撞,尽管如此,但仍然阻挡不了他决赛中极其轻松拿下老将哈罗德。这场和希金斯之争,火箭胜负的关健来自于自身,重大赛事还有三四天就要开打,但火箭却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前去中国广州出席商业活动,如此长途奔波能否给他和希金斯这场比赛带来影响,不得而知。

  奥沙利文台球桌上拿冠军拿得几乎手软,但生活上也极其丰富多彩,上周刚刚从北爱尔兰杯夺冠归来的他和著名滚石乐队成员之一罗尼一起吃饭,恰好被英国记者逮个正着,滚石乐队的罗尼目前是英国小报记者报道的主角,六十岁的他因为日前毅然抛弃结发妻子,和在酒吧认识的俄罗斯少女打得火热被外界爆炒,因为此罗尼被认为脑袋瓜不清醒,被家人送到戒酒中心,刚刚出来就和好友奥沙利文欢庆。场上场下都极其精彩,其他台球手最忌讳的心理关,却似乎总和奥沙利文不沾边,这显然也是他台球职业生涯如此成功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