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席期盼欧冠捧杯 电话门后斑马用成绩正名

    搜狐体育讯 9月14日,意甲联赛将展开第2轮角逐,首轮与佛罗伦萨1-1战平的尤文将主场对阵乌迪内。3天之后,斑马军团又将迎来重返欧战后的首场冠军联赛小组赛。

9月10日,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新赛季将主攻冠军联赛,希望尤文可以出现在明年12月日本世俱杯的赛场之上。

  以往每个赛季,米兰都会将冠军联赛冠军视为新赛季首要目标。尤文是意甲唯一一支球衣上绣有两颗金星的豪门,时隔两年,尤文终于杀回冠军联赛,吉利坦言尤文也希望在电话门后重新在欧洲正名:“意甲联赛很重要,但我相信新赛季尤文会在冠军联赛上带给球迷惊喜。冠军联赛是我心中的第一目标,我很想在明年的世俱杯上看到尤文。我和主力球员们都聊过,球员的想法也和我一样。”

  尤文顺利通过资格赛后,被分到一个相对困难的小组,皇马、泽尼特的实力与尤文相当,而尤文首战就要面对泽尼特,吉利承认,主教练拉涅利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周末尤文将对阵乌迪内,但拉涅利和球员想的都是泽尼特。我看过泽尼特在联盟杯决赛、欧洲超级杯上的表现,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与泽尼特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不过尤文不会惧怕泽尼特,也不会惧怕皇马,三支球队都有晋级的机会,悬念很可能会留到最后一轮。”

  吉利的信心源于布冯、皮耶罗、亚昆塔等球员出色的状态,尤其是布冯,世界第一门将在意大利对塞浦路斯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神勇,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面对曼城有意以6000万英镑天价收购布冯的传闻,吉利嗤之以鼻:“布冯是球场上的艺术家,有他在球门总是安全的。布冯已经成为尤文一面新的旗帜,他的价值绝非金钱所能衡量。”

  尤文最近正在与意大利U21队中场核心乔文科谈判,吉利确认乔文科会留在尤文:“感谢拉涅利和塞科的辛勤工作,尤文拥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人,乔文科正是其中的代表。乔文科很快就会和尤文签订一份新合同,他和巴洛特利将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