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法国动态

噩梦比赛打不垮钢铁后卫 梅克斯:我还"死"不了

  一人一晚三个失球,对于法国阵中的年轻后卫梅克斯而言无疑是一次噩梦般的体验。而在这场1比3的耻辱性失败后,他仍然坐到了话筒面前,与媒体分享自己的痛苦和决心。

  《队报》:菲利普·梅克斯,这一定很艰难,像这样的一个夜晚。

  梅克斯:结果让人太难接受,比赛中间的片断同样如此。但是人应该向前。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战斗,而不是整个战役。今晚的这些失误不应该再重现。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然后赢下本周三在主场的比赛。

  《队报》:您至少在两个失球上犯了错误,您是怎么想的?

  梅克斯:比赛结束的时候,实在是太痛苦了。这就是职业的一部分,有些日子会特别不顺。但我不会让自己被击垮。我知道自己至少犯了两个明显的错误,但如果我现在不重新抬起头来,以后就会更加困难。所以不必担心,我会昂首挺胸。

  《队报》:您的队友在比赛后有没有对您表示支持?

  梅克斯:比赛之后没有任何人发表意见,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场上做了些什么。我知道队友们会感到非常、非常失望,但这不会杀死我,我还死不了,我远比你们想象得坚强。我会努力在下一次做到更好。

  《队报》:您如何解释在定位球方面的不足?

  梅克斯:他们有一些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球员,这很棘手,因为这是他们的强项。我们对球的处理更好,但是应该更有战斗力一点,在防守的时候更严密一些。

  《队报》:您想不想告诉人们:“加拉和我,多给我们一点时间?”

  梅克斯:但是我们在比赛里并没有遇到什么问题,这个结果是由几个个别的时刻导致的,我们已经一起打了两场比赛,不,我们不需要时间。预选赛已经开始了。

  《队报》:这场比赛究竟是谁的错误?您还是多梅内克?

  梅克斯:相比教练,我更应该为比赛的结果承担起责任。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没什么可辩解的。

  采访/《队报》 编译/沈坤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