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三天搞定贾秀全 魔兽老板为何对其情有独钟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夏日的北京,天气格外炎热。顶着烈日,朱骏的脚步却是那样得轻盈而又洒脱。他要见一个人,一个“苦恋”了两三年的同龄人。这样的一个约会,令他的心情非常愉快。

  约会的对象,是贾秀全。

时间,是在不久前的联赛间隙期。视分秒如金的朱骏,在北京一呆就是三天。这是令他激动的三天。在踏上回上海的飞机时,他的心依然砰砰直跳。他的耳边一直回响着“心上人”的“海誓山盟”——我坚信,我可以为你赢得你想要的。

  北京三日,带回这样一句令人心潮澎湃的誓言,朱骏心头对于现状的种种担忧,全部烟消云散。在返回康桥基地的那一刻,他就幸福地下定了决心——你在北京好好等着,我会选择你。

  9月3日晚,也就是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吴金贵下课的当天,贾秀全已经身在上海。贾秀全的心情既是愉快的,又是紧张的。愉快的是,他对朱骏的一番真情表白,朱骏没有辜负了他;紧张的是,朱骏的“婚约”还在。这时候已经“插足”,颇感不适。但是,这样的不适,很快便被急着“嫁人”、找到“婆家”的欲望给驱散了。所以,当朱骏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坚定地说:我可以,我能。

  言归正传。朱骏对于贾秀全的偏爱,至少有两三年了。有这样一个巧合:当朱骏刚刚涉足中国的职业足球圈时,在好友的牵线下,便认识了贾秀全。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那时候,贾秀全是国青队的主教练。在听说朱老板看中了国青队的一拨弟子,有意引进时,贾秀全不仅许诺全力相助,还猛夸起了朱老板的英明果断。很快,王大雷来了。这桩200万元的买卖,令朱骏在足球圈内的人气骤然升温。而贾秀全在朱骏心里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

  在朱骏看来,贾秀全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之一,甚至可以排在他最中意的教练的首席位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贾秀全之所以如此深得朱骏的赏识,不仅在于贾秀全一直以来给予朱骏的帮助和支持,也在于他的足球思路与朱骏也是出奇的一致。所以,在前两年里,朱骏每次选帅,都会首先想到贾秀全。但先是因为贾秀全要为国青队效力,后是因为舆论一直呼吁吴金贵上任,最终,朱骏与贾秀全两次有可能的结合,最终都没能如愿,这也成为了之前朱骏心头的一大憾事。

  那么,贾秀全果真说出了“周一到周五的训练我来带,周六周日的比赛交给你”的惊人话语吗?其实,这是无中生有的。即便是说过,也是类似的玩笑话。事实上,每当朱骏介绍自己对足球的理解,或对某场比赛和某些球员的评价时,倾听的人大都会拍手称好,然后夸赞朱骏可以亲自带队,可以当一个好教练了。当然,这些是恭维的玩笑话。对此,朱骏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朱骏请来贾秀全,并不是为了“垂帘听政”,倒的确是看中了贾秀全身上吸引他的因素。当然,朱骏与吴金贵关系的不和睦、思路的不一致,以及球队成绩总是不上不下,难以脱颖而出的现状,也是朱骏最终请来贾秀全的缘由。

  在申花打完与广州的比赛后,贾秀全没有随队回上海,而是直接返回了北京家中。直到昨晚,才又回到上海。他是回家取行李的。被朱骏一个电话匆匆叫到了上海,匆匆地“完了婚”,可“嫁妆”还没来得及携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