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回沈阳筹备婚礼 赵本山主持定笑料不断(图)

  本报讯2008年9月7日,沈阳桃仙机场,奥运冠军王楠和老公郭斌奥运会后首次回乡筹备将于9月末在山东威海举行的婚礼,王楠休闲装扮,满面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只要提起婚礼,王楠就一定会笑眯眯地接受采访。这在最近一年多以来似乎成了一个规律。大婚在即,这个问题自然要被记者再次提起。王楠说:“具体的细节其实就连我也一直不知道,但是我想郭斌一定会给我预想不到的惊喜。”

  据称,为举办婚礼,郭斌已经在威海包下了一条邮轮,而日期也定在了9月28日举行。
之所以选择在威海举行,是因为现在做房地产的郭斌就是山东威海人,是蔡振华介绍两人认识的。因为王楠的鼻子不好,经常到威海职工医院治疗,郭斌陪其左右,十分殷勤,所以最终成就了这门婚事。而王楠还在威海文登投资2500万人民币生产运动服装,也准备甘心退役后在威海做个好儿媳。其实2005年王楠就和郭斌登记结婚了,但为了北京奥运会,他俩至今没能举行婚礼。对此,郭斌毫无怨言:“王楠舍小家为国家,我完全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王楠与郭斌月底在威海船上举行的浪漫婚礼,将由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主持。赵本山主持奥运冠军婚礼早有先例,王军霞的婚礼就是他亲自助兴的。赵本山与王楠同为辽宁人,当然义不容辞。相信有了赵本山的加盟,王楠的婚礼肯定会热闹非凡、笑料不断。

  不过,由于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9月28日将在北京举办庆功会,且庆功会的级别堪称国内最高。因此,王楠和郭斌的婚礼日期很可能要做出调整。

  王楠说:“现在我们也正在想办法协调,具体怎么办还没有最后定,但是我想不论是哪天举行婚礼,都将是最浪漫的一次婚礼。”

  (杨 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