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自行车

老山自行车赛场高潮迭起:分享金牌 频破纪录

  本报北京9月8日电 (记者张晓东)今天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了残奥会自行车比赛第二天的奖牌争夺。运动员的水平发挥得越来越好,高潮迭起。残奥会的纪录被频频改写,掀起了又一轮的夺金热潮。男子个人追逐赛(LC1)资格赛中,残奥会的纪录就两次被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的加拉格尔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昂首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顺利夺冠。

  女子500米计时赛(LC1—2/CP4)取得金牌的美国选手珍妮弗·舒布尔认为场馆的硬件条件很好,观众文明热情。最大的高潮出现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B&VI)中,残奥会纪录竟然被6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的卡佩斯和斯托里组合全力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打破。

  今天中国队终于有所斩获,在女子500米计时赛(LC1—2/CP4)中,叶亚萍和董静萍分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