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2010世预赛阿根廷动态

奥运金牌阵用一场即被废 阿根廷酝酿启动B计划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带着预选赛主场对巴拉圭35年不胜的黑色纪录,阿根廷队踏上了前往秘鲁的征程。阿根廷媒体调侃说,在飞往利马的旅途中,阿根廷球员每人都捧着一杯名叫“疑问”的鸡尾酒。一方面,对于这场对秘鲁的比赛如何排兵布阵,阿根廷球员有疑问;另一方面,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蓝白军团”的成员也都有疑问。

  首发阵容会是怎样是球员关心的,但最终的决定人是主教练巴西莱。海因策在上一场比赛中不但自摆乌龙,还将门将阿邦丹谢里撞伤,中场休息时,巴西莱就将皇马后卫替换下场。阿根廷媒体报道海因策为此与主教练发生了争执,这场比赛,巴西莱是否会因此而将海因策打入冷宫?迪玛利亚在对巴拉圭的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但也显现了不成熟的一面,巴西莱是否会用古铁雷斯取代他?另外,阿邦丹谢里因伤缺阵,马斯切拉诺累积黄牌停赛,特维斯红牌停赛,代替这三位球员的又会是谁?

  阿根廷队的状态也存在疑问。到目前为止,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已经连续4场不胜,创造了球队在预选赛上的最长不胜纪录。阿根廷媒体认为现在的“蓝白军团”显得惊惶不安,显得有点失控,球队经常犯一些低级的错误,士气低迷,找不到方向,而巴西莱对这一些问题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我喜欢来自记忆的阵容。”巴西莱曾这样表明自己的布阵哲学。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客场对阵秘鲁,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相比,可能有将近一半位置的变化。

  门将位置上,取代阿邦丹谢里的应该是卡里佐;后防线上,萨内蒂、科洛齐尼、德米凯利斯应该还是首发,但左后卫是谁存在疑问;中场,马斯切拉诺停赛,加戈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与坎比亚索搭档双后腰,但巴塔格利亚也有机会,另外左边锋迪玛利亚的主力位置能不能保留也是未知数;锋线上,特维斯红牌停赛已经提前返回曼联,最有可能与梅西在锋线上搭档的是阿奎罗,但也不排除巴西莱在锋线上安排一名高个球员的可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