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北京残奥会第二日争夺 叶超群乒球单打获两连胜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北京残奥会进入第二天。虽然没有奖牌入账,但八闽健儿的表现仍可圈可点。乒乓球赛场,叶超群凭借出色的发挥,喜获两连胜,出线在望。

  根据规则,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先进行小组赛,然后进入淘汰赛。

小组赛中名列第一才能晋级四强。昨天,小将陈超参加男子单打M6级的次轮比赛。首轮他以2比3遗憾地输给了卫冕冠军德国选手丹尼尔,昨天面对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叶绍洛夫,陈超唯有获胜方可出线。可惜的是,首次参加残奥会的陈超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连扳三局,遗憾落败。赛后,陈超认为,大赛经验不足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相比之下,首轮告捷的叶超群继续高歌猛进,昨天他在男子单打M7级次轮比赛中仅用了15分钟,就以11∶8、11∶9、11∶7,3比0击败英国选手保罗·巴拉巴尔达克,迎来两连胜。今晚,他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来自西班牙的霍尔迪·莫拉莱斯,后者也是两连胜,因此,今晚最后一战将决定叶超群能否小组出线。据中国队教练林秀炳介绍,在以往的战绩中,双方互有胜负,叶超群只要发挥出最佳水平,小组出线希望很大。

  田径赛场,我省两名老将郑宝珠和杨丽婉双线出击,39岁的郑宝珠拼尽全力,最终获得女子标枪F42-46级第四名,上届雅典奥运会她也是这个名次。首次参加残奥会的杨丽婉发挥一般,名列女子铅球F54-56级第七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