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签约阿迪达斯:不想做魔术师 只想做好自己


视频:搜狐独家对话湖人球员孙悦 辅佐科比登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9时9分,阿迪达斯在其位于三里屯的全球品牌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与素有中国魔术师之称的男篮队员孙悦进行了签约仪式。NBA中国区总裁陈永正和奥神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孙悦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非常相信阿迪达斯公司的技术,因为阿迪达斯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运动精神的象征。在谈到自己队球鞋的要求时孙悦表示自己非常看中球鞋的外观,有个时尚的外观是自己非常关注的一方面,另外作为后卫孙悦认为重量轻的球鞋将更适合自己。

  身高2米05打组织后卫,让人们不得不将孙悦和魔术师约翰逊联系在一起,有很多记者都管孙悦叫中国版的魔术师。孙悦本人却表示不是很喜欢这个外号,他认为做好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梦想。奥运会上孙悦的表现非常出色,很多专家都看好孙悦的前景。但是谈到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时孙悦却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就像一个小学生,赛场上的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的学习。孙悦还表示中国男篮本次奥运会本分在了死亡之组,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国男篮最终从死亡之组中杀出,这也符合了阿迪达斯“impossible is nothing”的理念。

  最后孙悦表示能够与阿迪达斯公司签约让自己非常兴奋。(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