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荣钢男篮成功晋级 领队:打CBA我们绝对够格

  顺利冲进CBA,天津荣钢男篮沉浸在幸福中……不过,广东凤铝男篮就失去征战CBA联赛资格欲告中国篮协一事,让天津荣钢男篮深陷谣言之中,对此,天津荣钢男篮领队张润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是很了解,但我可以肯定天津男篮能够获得征战CBA联赛的资格,是经过严格的评估程序、公开的投票过程,最终脱颖而出的。

  从2005年开始,天津荣钢男篮就已经为冲进CBA联赛做准备,对此,张润起非常有感触地说道:“为了冲进CBA联赛,球队每年都将目标定在夺冠(NBL联赛)上,我们也做到了,从2005赛季到2008赛季,球队连续夺得国内NBL联赛的前两名,说句不客气的话,我们这支队伍早就应该冲进CBA联赛。”

  其实,天津荣钢男篮不仅仅在成绩上具备冲击CBA联赛的资格,在俱乐部的梯队建设以及资金运营方面也有自己的优势,从2005年开始,球队就拥有自己的梯队,并逐渐完善,直到现在二线队有16名队员,少年队有30名队员,在良好的梯队建设背后,每年还有2000万元资金运营保障,在这些数据面前,张润起信心十足地说道:“我们不需要以黑马身份冲击CBA联赛,我们也不需要所谓暗箱操作的方式来博得中国篮协对我们的同情。怀疑天津荣钢男篮实力的人们,只要简单地将天津队和其他竞争对手做一个比较,自然就会有答案。”

  虽然外界谣言四起,但天津荣钢男篮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中国篮协认定天津男篮能够征战CBA联赛,是经过严格的审查、评估最终决定的。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抓紧备战,争取在即将开始的CBA联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张润起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张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