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东莞大婚 三大内线缺席篮协送“水立方”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昨天,男篮队员朱芳雨在东莞迎娶了艺术体操美女胡美,两人在众多好友和领导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尽管因联赛各队仍在备战等方面原因,包括姚明、大郅、易建联在内的一些友人未能到场喝喜酒,但在这之前朱芳雨已通过电话收到了国家队各位队友的祝福。

  为赶上朱芳雨的婚礼,杜锋从新疆赶回了东莞,刘晓宇和周鹏也于前天回到广东,大家想在婚礼前夜的“抢亲”中帮朱芳雨一把。而在昨晚的婚宴上,王仕鹏充当了伴郎角色。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与男篮领队白喜林、女篮领队匡鲁彬代表篮协前来赴宴,他们送上的贺礼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水立方”模型。

  宏远队全体队员都对朱芳雨表达了祝福,陈江华说:“恭喜朱芳雨新婚,希望他日子越过越红火,事业更上一层楼。”刘晓宇和周鹏祝福朱芳雨新婚快乐,刘晓宇说:“在这个好日子,只希望朱哥快乐幸福,所有的梦想都成真。”

  据了解,朱芳雨的婚宴昨晚6点正式开始,小两口儿在宏远宾馆总共摆了满满50桌筵席宴请宾朋,每桌标准2888元,整个婚宴过程热闹喜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