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旗手王晓福100米自由泳夺金 赛后对女友吐真情

  本报讯(记者刘娜)“我想把鲜花送给女朋友,告诉她我爱她。”中国残奥代表团旗手王晓福在夺得自己的首枚金牌后幸福地说。

  有望成为残奥会“菲尔普斯”的王晓福在首日失利后,昨晚终于迎来自己在“水立方”的首金。

残奥会首日丢掉100米蝶泳金牌后,王晓福倔强地表示:“今天对手让我遗憾,明天我要让他们遗憾。”

  王晓福说到做到,昨晚,他如愿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S8级金牌。获胜后,他兴奋地用拳头敲打胸膛。

  登上领奖台,挥舞着手里的鲜花,王晓福向看台上的父母和女友微笑着,一脸的幸福。“我想把鲜花送给女朋友,告诉她我爱她!我还要感谢父母,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赛后接受采访时,被幸福笼罩的王晓福动情地说。“第一天我不但没有赢得金牌,就连银牌也没有得到,但是现在我证明了,我王晓福是好样的!我又回来了!”王晓福说,他没有时间和亲人庆祝,因为接下来还有好几项比赛,“我希望这枚金牌能为我带来好运,为中国多赢得金牌。”

  相关链接

  S8级分级标准:运动员能完全使用他们的胳膊和躯体,以及一些腿功能;两肢截肢;或者一个胳膊不能使用。

(责任编辑:朱蔚晴)

相关新闻

视频:残奥会今日将产生61金 王晓福争"蛙王"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残奥会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将在游泳、田径、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上产生61枚金牌.中国代表团旗手、雅典残奥会收获三金一银一铜的中国"菲尔普斯"王晓福将在男子100米蛙泳SB8级中争当"蛙王"...

08-09-09 10: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