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徐志强:现在根本没有谈拢 李玮峰坚持永久转会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日前申花老板朱骏透露:李玮峰租借武汉俱乐部半年的费用为28万人民币,只要武汉与李玮峰个人谈好,那他随时可以前往武汉。而实际情况并非这么简单,昨日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我们还在协商,现在根本没谈拢,申花提出的是租借,而李玮峰本人要求永久转会。


  早在9月4日,武汉足球俱乐部与李玮峰本人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谈妥。随后武汉足球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商谈,申花表示只谈租借,不谈永久转会。原打算直接买断李玮峰的武汉俱乐部同意了租借的方式,双方就价格进行了协商,申花同意了武汉方面的报价,最后武汉与申花达成了28万元租半年的价格。

  就在武汉队以为大头来汉板上钉钉的时候,李玮峰向武汉队表示他必须是永久转会武汉,不愿意租借,而且态度坚决。这样问题就来了,武汉足球俱乐部不得不再次与申花协商。昨日下午徐志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李玮峰以及申花俱乐部协商,争取让他顺利来汉。”

  有消息称,昨日申花俱乐部又提高了半年28万人民币的租借价格,看来大头来汉还充满未知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