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100米T12级半决赛 杨育青携手李强晋级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00米T12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杨育青以10秒95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强也以11秒10顺利晋级。

  男子100米T12级半决赛共分3个小组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每组第一名和另外五名成绩最好的进入决赛。

  在最后进行的第3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育青和李强同时出场。第3道的杨育青起跑反应时间为0.169秒,是同组中最慢的,但他凭借自己的实力,以10秒95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第1道的李强起跑不错,反应时间为0.162秒,是同组最快的,虽然他仅获得小组第二,但他凭借其他五个最好成绩之一,同样晋级决赛。

  之前进行的第1小组和第2小组比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尼日利亚选手阿德昆莱-阿德索吉和美国选手乔赛亚-贾米森分获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他们的成绩分别是11秒00和10秒90,后者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另外晋级决赛的还有古巴选手胡利奥-罗克、俄罗斯选手费奥多尔-特里科利奇、阿塞拜疆选手叶利钦-穆拉多夫和德国选手马蒂亚斯-施罗德,他们均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100米T12级决赛将于9月10日17:35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