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搜狐专访孙悦:科比亲发邀请 希望全力帮助湖人

图:孙悦接受阿迪达斯-搜狐体育专访
图:孙悦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视频:搜狐独家对话湖人球员孙悦 辅佐科比登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9点零9分,阿迪达斯在其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全球品牌中心,与素有“全能后卫”之称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孙悦举行了名为“ 没有不可能的‘玖’”的签约发布会,孙悦将出征NBA,效力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发布会结束后,孙悦做客搜狐聊天室,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今天非常欢迎孙悦做客我们搜狐聊天室。孙悦,你马上要前往洛杉矶,加盟湖人了,能不能形容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

  孙悦:我觉得现在的心情还是比较复杂,又兴奋,又激动,还有一些紧张。

可能要等到我到洛杉矶之后,自己的心情才能够平复。

  搜狐体育:今天是你和阿迪达斯签约的发布会,能不能谈谈和阿迪达斯签约的感受?

  孙悦:我觉得阿迪达斯的品牌理念和我的篮球信念是非常一致的,没有不可能,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做到,可以做到一切。所以,今 天的签约,对我个人来说,我感觉非常开心。

  搜狐体育:这次北京奥运会,很多球迷都发现,你相对以前来说,有一个飞速的进步,你自己觉得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孙悦:其实,我觉得是比以前更自信了,更相信自己,可以和强队抗衡,面对一些NBA的明星,自己也没有感到胆怯或者紧张,在场上将自己的 水平发挥出来。这次奥运会,是展示我自己水平最好的一次。

  搜狐体育:在技术方面,自己在哪些方面下了苦功呢?比如,你的投篮,相对以前就有很大的提高。

  孙悦:其实,我觉得还是自信心的提高。以前我在北京奥神俱乐部,打联赛的时候,投篮命中率相对也不低,可能这次命中率相对比以前高, 主要还是缘于自信吧。相信自己可以将球投中。

  搜狐体育:加盟湖人,将成为科比的队友,你们在奥运期间有交流吧?

  孙悦:对,我们有过交流,那是在(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有聊过几句天。大家互相握手示意的时候,我们聊过。他说,他希望很快在训练营见到我。我当时跟他说,我尽量很快去那里,和他见面。

  搜狐体育:你觉得自己可以在哪些方面去帮助这支球队呢?

  孙悦:我现在还不清楚教练对我有什么方面具体的安排,但是不管我用什么样的方式帮助球队,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搜狐体育:还应该感谢奥神俱乐部对你的培养吧?

  孙悦:当然了,从我开始打职业篮球,奥神一直对我进行培养,这么多年,我能取得一定的成绩,是和他们的培养分不开的。

  搜狐体育:在你之前,姚明和易建联已经登陆NBA,你前往NBA,可能很多人都会将你和他们进行比较,你怎么样看这种比较?

  孙悦:我觉得,比较是别人的事情,关键是自己的心态,要相信自己。如果想太多客观的东西,想别人的比较和别人的评论,那只会增加自己的麻烦。就我自己而言,还是做好事情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中国球员去NBA球员,总是会面临一些质疑,我们都知道,有“姚黑”、“易黑”,也许有一天也有“孙黑”。

  孙悦:(笑)其实我觉得不是坏事,事情都有两面性,给一点挫折,也许会成长得更快。我觉得,网友这么说,也许是太希望我们好了,他们有点“逆向思维”。

  搜狐体育:对支持你的球迷还有网友说几句话吧。

  孙悦: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我马上要去NBA了,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为你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