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信息科技保障残奥会 特制盲文名片为运动员服务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作为唯一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在成功支持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完美运行之后,又以北京2008残奥会合作伙伴的身份,全力支持着北京残奥会,助力“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目标的实现。

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离不开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的广泛参与,同时也不能缺少先进可靠的信息科技作保障。联想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3万件计算技术设备和580名工程师的基础上,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增加600台计算技术设备,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北京残奥会构筑稳定高效的信息系统。同时,联想奥运工程师和场馆服务人员都接受了专业残疾人服务培训,并专门印制了盲文名片,能够更好地为盲人运动员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