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强势应验一句老话 中甲看外援裴帅独具慧眼

  本轮比赛,舜天队的巴洛斯攻入两球后,与队中另一名外援马戈诺一起,以9球并列射手榜第2。中甲看外援,这是句老话了。当年武汉、浙江等队冲超,都是因为有了强力外援的加盟,这里所说的外援就是前锋,请他们来就是为了进球的。

今年江苏舜天之所有领先这么多,两个巴西外援马戈诺和巴洛斯贡献不小。

  在中甲历史上,2004年武汉队的威尔和文森特是最杰出的组合。当年他俩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4个进球,占全队总进球的52%,其中威尔还以22球成为当年的中甲射手王。目前,马戈诺和巴洛斯已经接近了威尔和文森特的纪录。到第16轮为止,马戈诺和巴洛斯各攻入9球,两人的总进球数占全队进球数的49%。不过,二人状态不错,近几轮轮流进球,再加上舜天队领先太多,其他球队无心也无力阻止舜天的脚步,所以马戈诺和巴洛斯有机会赶超威尔和文森特,成为中甲历史上最佳组合。巧合的是,当年威尔和文森特效力武汉队时,主教练就是裴恩才。

  熟悉中甲的人都知道,舜天一直想冲超,但一直没能解决外援问题,说到今年选援成功,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集团领导把握的方向正确,主教练选人很准确,俱乐部在这方面配合的很好。两个前锋队员(马戈诺和巴洛斯)真不错,贡献了球队一半进球。裴导和俱乐部、球员之间相处得也非常融洽,用人和技战术上也有一套。”

  要知道,马戈诺和巴洛斯两人是俱乐部未经试训就签下的外援,其中马戈诺还一度被质疑为水货。

  联赛初期,裴恩才让马戈诺和巴洛斯搭档锋线,但巴洛斯的突出表现让马戈诺遭到质疑。不过随着对力帆这样的重要比赛的进球,质疑的声音也逐渐消失,马戈诺甚至一度在进球数上领先巴洛斯。两个人的固定组合也得到认可。巴洛斯曾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球队圣保罗队,马戈诺也曾效力巴西乙级联赛,这二人身材高大,个人技术能力强,能控球,能传球,能抢点,是可遇不可求的组合,这不得不佩服裴恩才的慧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洛斯 | 马戈诺 | 威尔 | 文森特 | 马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