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李佳薇淡出王越古老化 冯天薇"上位"新加坡一姐

    搜狐体育讯 “郭跃克星”冯天薇凭借刚结束的第12届世界杯一战,奠定了新加坡新一姐的地位。

  击败王越古夺世界杯季军

  冯天薇周一(9月8日)在上演“新加坡内战”的世界杯第3名争夺中,以11比8、11比9、11比7、11比8横扫老大姐王越古,追平了另一名师姐李佳薇在2006年为新加坡夺得季军的最好成绩。

  李佳薇提早出局有意淡出后,王越古逐步老化,此战也标志了冯天薇已顺利上位为新加坡新一姐。

  对新胶水的适应好过李佳薇

  在本届世界杯,冯天薇与王越古的状态和对无机胶水的适应程度,都要好过新加坡一姐李佳薇。李佳薇小组赛一胜两负,无缘复赛。

  其中,4号种子王越古小组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复赛战胜美国39岁老将高军,半决赛以0比4不敌最终夺冠的李晓霞。冯天薇在小组赛面对李晓霞时也落败,但她在复赛却爆冷首次战胜头号种子郭跃,这也是她在此行在吉隆坡的最大收获。然而,在周一晚上的半决赛,她却首次被帖雅娜以4比0横扫。

  尽管如此,从实力上讲,近来状态和战绩一般的王越古,已不敌强势崛起的冯天薇,这名22岁的黑龙江姑娘将是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刘国栋麾下的头号大将,同时也是中国女乒在新奥运周期最危险的对手。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 李佳薇 | 王越 | 王越古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