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100米T36银牌得主拉什格罗夫因伤放弃200米

  残奥官网9月9日讯 - 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00米-T36新闻发布会上,银牌得主本·拉什格罗夫(英国)、铜牌得主苏桦伟(中国香港)和教练接受了记者采访。

  本·拉什格罗夫说:“我的脚伤很严重。

放弃比赛我并不情愿,但长远地看,这对我的脚有好处。我打算做一个X光,但我觉得医生不会同意我参加任何比赛了。在我眼里,任何项目都是独立存在的,彼此之间没有没有任何关系。给自己造成压力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最好的比赛方式就是轻松上阵,不带任何压力。”

  中国香港的苏桦伟则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我表现得不好。我准备得不够好。这和发令枪没有关系,是我的反应速度慢了。苏桦伟的教练潘健侣则表示除了起跑,他没有出现其他的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